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紧急配送十吨物资,驰援武汉长久物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13:49:33 长久物流

2020年1月29日晚23时,长久物流华中大区获悉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卫健委需求,由湖北省武汉市汉普会(普拉多车友会)捐赠的十吨医用酒精急需要从安徽宿州运往武汉。医用酒精属于三类危险品,需要使用危化品专用运输车。

微信图片_20200202112021

长久物流华中大区的工作人员虽身处疫区,但在接到任务后,义无反顾,连夜紧急调拨车辆、驾驶员和押运员。驾驶员同志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做好防护措施后,于2020年1月30日上午集结完毕,即刻启程执行运输任务,并于2020年2月1日凌晨2点将保障抗灾救援物资及时运抵武汉市汉阳区。

共抗疫情,长久物流时刻准备着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长久物流在这场举全国之力抗击病毒的战役中,在党和政府领导下驰援疫情区,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捍卫生命。

为支援疫情防控,长久物流全国22个五星车队,韵车物流18个专线车队,全国的57个仓储基地,国外分支机构。无偿协助政府、公益组织对疫区物品的国内运输服务;无偿提供仓储服务;国外物资代采、国际运输。 

客服24小时电话:4008185959

QQ截图2020020510533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