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吹响“安吉号”,同心抗疫,上汽安吉物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16:27:16 上汽安吉物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

全体上汽安吉物流人立即行动

积极应对,同心抗疫!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根据上汽集团部署要求,

统一思想,步调一致!

迅速集结,紧急行动!

 成立工作小组,重视疫情防控

在原上汽安吉物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下,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力量,由总经理任组长,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板块负责人、总部核心部室组成疫情防控工作组及经济运营工作组。根据集团的统一部署,及时研究制定措施计划和行动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防范工作中的细节进行进一步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落实的责任人及完成的时间。

党政一班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上级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并就做好组织保障、防控处置、关心职工、稳定情绪、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

党员干部带班值守,建立健全沟通机制

完善复工前的值班安排,党员干部带头轮值,核心岗位领导确保手机畅通,通过微信群,对防疫工作进行布置,强化现场动态管控。每日两次上报疫情动态,并建立每日员工健康状况通报制度。

关爱落到实处,先锋全力以赴

通过公司工会平台,逐步解决4万多名员工的口罩、体温计、防护服等防护用品需求。同时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跟进有关防控的各项工作。

完善防控机制,保证切实执行

针对运作场站,移动的船舶和车辆等制定有效的业务操作过程中的分段管理的防控方案,迅速形成业务流程作业指导书。

加强安保及后勤管理,确保安全有序

在延迟复工期间,加强各类办公、作业场地的安保巡查,对外来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工作,确保员工健康及公司财产安全。

复工后,落实好各类预防措施,加强食堂管理及医疗物资储备,做好传染疫情的防控,全力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加强湖北/武汉员工后续流动管理

对目前留守湖北/武汉员工,及节后复工计划返回湖北/武汉的员工,与运作团队共同制定相应员工流动和防控管理预案。

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

我们尤需沉着应战

不信谣、不传谣

坚定信心、稳定情绪

同舟共济、科学防治

抱着必胜的信念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