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原尚股份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2 11:13:51 原尚物流

近期,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场与病毒角力的斗争,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硬仗!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国际航空枢纽-白云机场国际货站的搬运外协服务商,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支持疫区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尽快到达疫区。在春节假日期间,原尚股份员工一直坚守在作业一线现场,原尚股份航空事业部积极调配人力及设备资源,确保白云国际机场到岗物资的高效装卸及交接工作,竭尽职能做好救援物资进港分拨及优先交付等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白云机场国际货站作为主要工作区域,是防疫工作的重点,保护好员工健康是企业职责所在。在保证救援物资顺利进港的同时,保障员工的安全健康也是原尚股份的重要工作。原尚股份及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向员工及时传达国家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组织员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让每一位员工引起高度重视并及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科学排班以确保员工健康作息;统一采购口罩、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并配发至值班员工,要求员工值班工作期间定期检测体温,每四小时更换一次口罩并由值班班长做好台账记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自我防护工作。

    原尚股份坚决配合白云机场疫情防控要求和统一调度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设备及信息等调配工作,确保国际救援物资准确、安全、高效、无误的分拨交付工作!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