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不忘使命保障发运,中联物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2 13:30:12 中联物流

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来势汹汹,牵动每个人的心。中联物流快速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号召,组成应对处置工作小组,全力做好防疫保运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完成江铃救护车承运任务。

在疫情被报道的初期,公司通过微信群、邮件等方式,先后发布多个疫情防控通知。随着疫情形势严峻,1月26日,公司管理层召开紧急电话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成立应对处置小组,董事长祝建华先生任组长,经营决策委员会轮值主席杨智勇先生任副组长,下设4个工作组,高效协同、快速决策,以便迅速应对疫情防控和运营保障工作。

为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守护每个中联员工的健康、安全,公司采取多项措施量化细化闭环管控传染源、风险源:

一、严格执行员工每日动态报告,重点排查疑似症状或疫区接触史员工,并密切关注其自我隔离工作等。

二、大批量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集中调配并优先保障现场一线人员。

三、做好口罩、消毒液、体温仪的使用指导和培训,做好发运现场、办公室每日多次消毒工作,值班员工戴口罩上岗,所有员工进场必须检测体温、核验身份。

四、积极与客户协商,争取集中交付、末端自提等方式,并与中铁特货联动,最大化发挥铁路运能,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

正是公司提前预判疫情形势,及早施行一系列有效的防控举措,稳住了员工工作心态,确保公司尚未出现任何确诊病例,也为春节期间业务的有序运营打下良好基础。目前,公司华东、华中、华南部分驻点及车队等值班同事在配合公司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自觉戴口罩按时到岗、按质按量完成每天的工作,保证客户车辆及时交付。

在做好自身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公司也不忘社会责任,牢记使命,积极参与到防疫的支援行动中。在接到承运江铃救护车发往疫区的紧急任务后,中联人深感荣幸与责任重大,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启动开工计划,制定配合车辆生产、车辆运输的物流解决方案及安全防护措施,全力保障救护车辆的准时送达。为配合防疫物资的生产和发运,公司核心骨干奔赴各个现场指导工作,零部件、整车事业部及后台职能人员陆续到岗,除因特殊原因个别员工不能就位外,90%以上的中联人已做好备战准备。各方众志成城、高效协作,驰援武汉,共渡难关。

在这场无情的疫情面前,中联人展现了物流人的职业精神,公司感谢全体员工的支持,我们将凝心聚力、协同共进,积极快速地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工作,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基础上,不负疫区人民、政府、客户的期望,如期将救护车交付到医护人员手中,打赢这场攻坚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中联物流在行动。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