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相信“相信”的力量,大唐财富用信心铸抗疫长城

发布时间:2020-02-03 12:39:3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新春伊始,本应是阖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候,然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牵动着党中央的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及湖北省等严重疫区正经受着极大的考验,无数医务工作者正日以继夜守护生命。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考验面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植集团第一时间紧急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并下达了防疫工作指导精神。大唐财富紧跟集团脚步,在集团的带领下,公司上下一心,按照国家的要求和集团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情面前做出坚定选择,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爱心捐款全力驰援疫区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企业,大唐财富时刻心系疫情传播及防控情况,了解到全国多个地区一线医疗机构医疗物资及防护资源十分紧缺的情况后,大唐财富迅速响应,决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由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全力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

大唐财富发出倡议,发起内部募捐活动,号召全体员工伸出援手,尽自己所能为疫区中心的医护人员及同胞们送去一份支持、献上一份爱心,把一份份力量汇入到抗疫一线,融入疫区人民的心中。

2

迅速增长的疫情使这个春节变得极不平凡,但也正是这不一样的春节,让我们看见人间温暖,看见人性的光芒。

发挥头部企业优势 筹措稀缺医疗物资

目前是控制疫情最为紧要的关头,病毒检测试剂十分紧缺。大唐元一股权母基金所投标的“微岩医学”在疫情爆发后几天内迅速研发完成基于恒温扩增技术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快速检测试剂盒,并快速投入新冠肺炎防疫战斗中。相关技术成功将现有RT-PCR产品检测时间从2小时缩短至40分钟。大唐财富第一时间采购了5000盒病毒检测试剂捐赠给湖北省医疗机构使用,以全力支持此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役!

3

大唐财富作为头部财富管理企业,将竭力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为抗击肺炎贡献一份力量!

心系疫区 全心援助员工

大唐财富始终心系疫区员工生命安全,在疫情严峻的紧急时刻,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大唐财富急速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运往武汉,帮助严重疫区的员工和家属做好防护工作,在寒冷的冬天里凝聚起暖心的力量,用爱心和坚持拴住疫情前进的脚步!

武汉地区的部分员工在自身防护物资较为充足的情况下,还主动将口罩等部分紧缺物资捐赠给当地医疗机构,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每一个大唐人都在尽自己所能为这次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4

关爱员工 身心健康双关注

自发现疫情以来,大唐财富时刻关注员工健康安全情况,第一时间对办公环境进行消毒净化,完善防控设施,紧急筹措了200盒病毒检测试剂及1000个口罩,供员工疫情检测使用。在防疫期间,大唐财富不忘关注员工的心理健康,每日发布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内容及引导心理疏导内容,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双关注。

5

精心部署全面落实防控工作

大唐财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担当使命,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动员,周密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员工负责,为国家负责,为社会负责!

一、响应国务院通知,延长春节假期

延长 2020 年春节假期至 2 月 2 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设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大唐财富高度重视疫情防疫工作,成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安排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董事长张树林任工作组组长,总裁张冠宇、副总裁张敏为副组长,全面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三、 建立疫情报告制度

1. 统计所有员工的春节假期去向,每日上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 建立每日疫情报告制度。每日统计大区及业务部疫情防预及员工出差、发烧、咳嗽情况。每日排查员工及家属确诊治疗、医院留观、居家观察等情况。

四、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1. 紧急采购消毒液、水银体温计、红外线体温计等防疫物资,放置于职场,做好防护。

2. 明确疫期工作安排。全体员工暂停赴湖北地区出差。

3. 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定期测量体温,发现异常情况在报告公司的同时,向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报告,按照要求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4. 强化职场防护工作。所有职场日常消毒、配置消毒用品。发放防护用品。

5. 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每位员工都应当按照《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配备防护物资,全面落实防护措施,做好自我防护。

注意个人卫生、合理佩戴口罩、增强体质、远离疾源、警惕异常症状、注意食品安全

6. 加强来访人员管理。接待部门要将来访人员异常情况向公司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五、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向全体员工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安排好疫情防控应急值守,严格执行报告制度,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6

齐心战疫情,信心铸长城。面对疫情,大唐财富心系一线,勇于担当,践行责任,使命必达,相信“相信”的力量,我们坚信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繁华与共!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