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疫情防控 东本储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3 14:23:31 溪水竹风

针对突发的疫情,东本储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迅速商议,部署一系列工作。建立“报平安”组合“东本储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组”,每日及时提报公司疫情防控信息,及时传递相关指导要求,做到安全自己,保全他人。相信,只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要求,坚定信心,临危不乱,相信科学,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时汇报,掌握员工健康讯息

1月22日,东本储运建立疫情防疫机制,“报平安”科长群,以科室为单位,收集公司每位员工每日身体情况,并统一汇报给公司疫情应急管理负责人,统一收集,以及时了解员工动态,及时掌握员工健康讯息。同时,各科室还密切关注员工动态,时时帮助员工心理疏导和生活指导。

1

关爱滞留员工,传递组织温暖

东本储运对滞留在单身宿舍的员工很牵挂,1月23日,在放假的头天,公司总务科对公司两处单身宿舍滞留园——洪山家园和全力宿舍,进行摸底排查,共有14名人员坚守岗位,下了二勤后,因封城无法返家。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到他们,了解到他们缺囗罩和药品,及时送至两处。

2

各部门也分别向单身员工送去方便面,饮用水等生活必须品。零部件配送三科有6名单身员工因交通管制无法回家,科长廖庆玉同科室内各系长一同前往公司单身宿舍,解决员工的实际困难,并为大家购买了很多物资,还细心地按照人数分别进行了打包,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中。

3

紧急时刻,有组织的安排,滞留单身不孤单!有组织的温暖,这个封城的春节依旧温馨。

4

疫情当前,东本储运人“疫”不容辞

1月31日12点1分,东本储运接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防疫指挥部通知,需要公司援助一台9.6米箱式运输车辆,赶赴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护送阿联酋华侨华人捐赠的防疫物资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和医院西院。得知消息后,公司即刻安排车辆,公司承运商两位驾驶员主动请缨,接送这趟物资。

5

两位驾驶员赶赴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后,因装运人员较少,为了加快返回进度,便协助民警、防疫站人员一同将两吨物资搬运装入车厢,并在2月1日凌晨3点30分将防疫物资安全运送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和西院,协助卸货,办理交接手续。

6

在这个特殊时刻

东本储运人用不同的方式

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东本储运还将根据各方需要

继续给予援手和支持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7

面对疫情,东风物流在行动!

面对疫情,风神物流在行动!

疫情防控,东本储运在行动!

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