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淮轻卡抗疫救援前线 | 湖北仙桃:折返4次200公里,深夜7小时的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7:08 tom_plus

2020年2月1日,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被发现已近50天,这天全国感染人数近1.2万人,疑似也有1.8万人之多,整个湖北省皆为重点防疫地区,这天国务院宣布湖北延长假期至2月14日,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部分湖北人都被隔离在家观察,而总有一部分人逆向行驶,为防控疫情行驶在路上。

湖北仙桃:折返4次200公里,深夜7小时的紧急救援(1)182.png 

2月1日晚11点钟,位于仙桃市工业园的江淮轻卡服务站收到一个紧急电话,据站长张三军描述:“一位驾驶骏铃的车主打来电话,他说自己在仙桃市高速服务区,车子大灯出现故障不亮了,他的车上拉了满满一车的口罩,正要送到湖南长沙医院去,时间紧急,需要服务站抓紧给予维修”,服务站距离服务区有50公里的路程张三军说。

得此情况,服务站此时其他人都在家隔离观察,张三军当即决定独自前往高速服务区,给予救援物资车辆维修处理,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耽误什么也不能耽误医疗物资的运送,做好准备后张三军驾车前往高速服务区。

湖北仙桃:折返4次200公里,深夜7小时的紧急救援(1)431.png 

在高速路口时,张三军被当地交警同防疫部门拦下,因为仙桃疫情严重,除绿通、保障物资车辆其余均不可以上高速、张三军向交警说明情况,此车拉有救援物资十万火急,请求交警、防疫部门给予放行,交警遵照当地政府命令,如非要上高速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将不准在返回仙桃市、这也意味张三军上高速到服务区将车辆修复完毕极有可能无法返回仙桃市了,但情况紧急张三军实在没法考虑太多。

湖北仙桃:折返4次200公里,深夜7小时的紧急救援(1)610.png 

上了高速服务区检测是由于车辆电瓶老化,张三军随即与交警商量返回仙桃市市区取电瓶,而后又再次回到服务区安装电瓶,经过一夜奋战车辆修复,迎着日出的阳光,张三军返回仙桃高速入口,交警得知此情况反馈给上级领导同意他经过防疫部门的检测返回仙桃市,在场的交警、防疫部门的工作人员都给张三军暖心的比了一个大大的赞,张三军经过一夜的维修又冷又饿,但是此时他的内心却那样的温暖,中华儿女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每个人都在闪烁着自己的光芒,彻夜未眠的交警和防疫人员,逆行的卡车司机,24小时待命的维修人员,他们都是这个时代的光芒,温暖路上的每一位行人。

湖北仙桃:折返4次200公里,深夜7小时的紧急救援(1)878.png 

张三军再次回到仙桃市服务站已早上6、7点多钟,那时候他才看到用户发来的感谢消息,他说:“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护家国”每一位江淮服务人员在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都会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每条生命线的一路畅通!他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湖北仙桃:折返4次200公里,深夜7小时的紧急救援(1)999.png 

往返4趟,200公里的路程,7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收获了赞许与感谢,抗疫救援江淮轻卡每个人都在行动中!

湖北仙桃:折返4次200公里,深夜7小时的紧急救援(1)1053.pn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