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救援迅速并送上爱心餐 这个动荡的冬天被奥铃暖了!

发布时间:2020-02-03 16:49:58 tom_plus

疫情肆虐,每天飞速攀升的数据牵动着国人的心。在所有人都躲在家中不能出门的时候,他们却24小时待命,守护着路上安全。

2171.png 

徐州凯马轻卡客户褚永生车上满载医用材料厂的原料在南通通州区十总镇路段发觉车辆老是熄火无力冒黑烟,当下立刻寻求南通凯马维修站救援但却始终没有结果,最后通过徐州当地维修站联系到南通勇乐奥铃服务站,南通勇乐在电话中便与褚师傅深入交流,确定故障,带齐配件,三十分钟内赶到现场,精准判断,师傅更换喷油器总成,几分钟便处理完毕,又向褚师傅递上方便面和饮料,褚师傅非常感动,连声称赞临走时褚师傅他的这辆国四车淘汰后就一定选奥铃,奥铃服务真诚暖人心。

在防疫期间,无论您是什么品牌的中轻卡,只要拨打奥铃救援热线,奥铃将24小时为您提供服务。加油中国加油武汉奥铃与您共抗疫情

1415.pn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