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京东已将钟南山院士团队紧急医疗物资全速送抵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03 21:03:45 京东物流

“感谢京东心系医疗救助一线,以最快的速度将急需医疗物资送达武汉!”钟南山院士在得知支援一线的急需医疗物资以最快的速度被送达武汉汉口医院后,对京东表达了谢意。

1

钟南山院士题词

2

100台制氧机被装运上京东物流车

3

100台制氧机被运抵武汉汉口医院

2月2日上午11时,一辆载有100台制氧机的京东物流车,顺利运抵武汉汉口医院。这批100台制氧机是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团队,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给武汉汉口医院的。这批紧急医疗物资对于保障广东医疗队接管的武汉汉口医院病区很多病人的生命安全至关重要!早到一分钟,就多一分生命的希望!

4

“您好,请问是京东物流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特别通道的客服吗?”当1月31日晚,京东物流客服接到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团队的工作人员电话后,京东物流第一时间响应,紧急协调铁路运力,采用铁路公路联合运输的方式,将该批物资以最快的速度义务运抵武汉。2月2日上午, 100台制氧机送抵到汉口医院,交由院方工作人员。

6

“钟院士没想到你们能这么快就能给送到!”钟南山院士团队工作人员表示钟院士在听到物资送达的消息后非常高兴,写下了“感谢京东心系医疗救助一线,以最快的速度将急需医疗物资送达武汉!”

对于钟南山院士的感谢,参与此次物资运输的京东物流多名员工纷纷表示,“钟南山院士团队是英雄的团队,体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能和他们一起为武汉前线的医务人员尽一份力,是我们的骄傲。”

截至目前,京东物流结合当地防疫物资需求程度,已经累计从全国30余个城市,通过调配公路、铁路、航空等多种资源,向武汉、黄冈等地各大医院累计运送包含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超过236万件医疗防疫物资,更多的急需物资也正在紧张有序地被送往各地医院。

7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