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封路2公里!他们把海尔冰箱抬到火神山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4 09:09:07 海尔服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前,与时间赛跑的火神山医院项目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今晚,火神山医院将正式开始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此之前,全国上下持续增援。

2月1日(正月初八)晚,海尔捐赠的200台冰箱中的第一批设备送达火神山医院。面对周边2公里的封路状态,海尔服务兵把海尔冰箱抬到了火神山医院,并安装到位。

QQ截图20200204090524

1月18日 腊月廿四

主动承担新型病毒样本存储及检测任务,为相关科研院所提供生物医疗检测设备,并连夜调集首批支援物资。

1月24日 除夕

捐赠现金及物联网家电总计5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及医疗、防护设施购置。

1月25日 大年初一

紧急调配65台共计300万元的医疗设备,用于援助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等医疗机构。

1月29日 正月初五

捐助100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美元来自全球各地海尔人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

春节期间

全国各地的海尔服务小微,坚守岗位,为用户提供24小时应急服务。

面对疫情,海尔与全国人民都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从捐物资、赠产品,到发挥服务特长,海尔集团及海尔服务在抗击疫情方面,以真诚之心持续做着力所能及的事……

第一轮捐助计划

疫情发生之初,海尔第一时间就为武汉捐赠了超过200万元的医疗物资。1月18日起,海尔生物医疗为武汉金银潭医院提供了生物安全柜防护保障;海尔国际细胞库连夜调集无菌口罩、防护服、无菌手套、手术衣、隔离服等急需物资送往武汉。同时,日日顺物流24小时待命,义务承接社会救援物资的仓储装卸和部分区域的配送业务。

2

第二轮捐助计划

24日,海尔启动第二轮捐助,捐赠300万元现金用于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等医院的医疗设施、防护设施购置;价值200万元的空调、消毒柜、电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冰箱等物联网家电用于保障医护人员和病人的生活。

3

第三轮捐助计划

25日,海尔生物医疗紧急调配价值300万元的超低温冰箱、药品冷藏箱、血液低温操作台、生物安全柜等医疗设备共计65台,用于援助包括正在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在内的武汉医疗机构。第二天晚上,经过20余个小时的千里驰援,这些医疗物资顺利抵达武汉并投入使用,缓解病毒防控的紧张局面。

46

第四轮捐助计划

1月29日,海尔宣布启动第四轮捐助,此次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再捐赠1000万元现金,主要用于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援建医院和购置紧急医用物资;同时,海尔依托全球化的布局,紧急筹措到价值50万美元来自全球各地海尔人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包括3272491个口罩(面罩)、26880件防护服、33926个护目镜等,用于支持前线的医护工作者。

5

海尔服务在行动

为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国各省近50个城市的海尔服务小微坚守岗位,紧急为各地救治医院安装热水器等需求设施,为医护工作者送上贴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援战“疫”前线。

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