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扎胎的杭州医务人员求助无门,中策车空间救援车队立即行动,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4 15:31:23 中策头条

1.webp

中策橡胶旗下中策车空间移动救援服务车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控车辆及医护工作者提供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

扎钉的防爆胎,还在路上跑

车空间救援队助其解决困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2020的新春佳节阴云笼罩,为防止疫情扩散,从国家到地方政府出台各种措施,减少人员流动造成的传染。对于各地医疗物资的短缺,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出钱出力刻不容缓。为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送任务,中策车空间移动救援队伍迅速行动。

2.webp

救援队在今日接到萧山区义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求助电话,陈先生是服务中心的一名医务人员,在假期期间也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他车子的轮胎在前几天就遭遇了扎胎,但在4S店等地方求助后都因为营业时间延迟而未解决。

陈先生的车子安装的是防爆胎,前几天依然坚持在扎胎状态下继续行驶。虽然防爆胎可以在缺气状态下继续行驶,但它并不能无限地延长里程,也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及时修补或更换轮胎。

因为工作,陈先生每天的出行还是需要车子,而胎压一直处于警报状态,开在路上的陈先生除了要为疫情担忧,也在为自己的出行隐隐感到不安。而当有同事在工作群里分享了中策车空间的交通救援服务,陈先生抱着试试的心态联系了救援队。

3.webp

车空间救援队在收到求助电话后,立即派出救援人员为陈先生修补了扎到钉子的轮胎。冷清的街道上,是依然在为抗击疫情奋战的身影,不管是医务工作者,还是车空间救援队伍,都是这个冬日里的温暖。

4.webp

中策救援项目不仅为医务人员保驾护航,也让后勤保障人员无忧出行。救援队接到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田先生的救援电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田先生每天都要到消防支队值班,随时待命为人民服务,然而轮胎鼓包让田先生出行困难。

中策车空间服务救援队了解情况后,为了不耽误田先生的正常用车,立即派出马莹、宋路波两位队员火速赶往现场为其更换轮胎,随后田先生的好评也让中策救援队备受鼓舞。

另外,中策车空间服务救援队还为钱塘新区的医疗教育系统工作人员等人提供过救援,为他们的工作提供了切实保障。

5.webp

中策的24小时救援,不仅确保了防疫期间重要物质的安全运输,相关工作人员的顺利出行,更重要的是为打赢这场防疫病毒之战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从而为尽快消除病毒危害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中策车空间移动救援服务队伍

全面保障,提升行业应急能力

中策加入“85451919汽车抢修急修救援网络”,其中策车空间移动救援服务车将对卫生医疗急救车辆、执勤执法车辆、抢修急救车辆以及其他各类社会公共服务保障车辆联系修理的,优先重点保障,确保尽快修复行驶。

7.webp

8.webp

这支救援车队目前由5位成员组成,他们来自中策车空间直营店、中策车空间技术部以及培训部,抗击疫情让他们集结在一起。在战役的危急时刻,他们放弃休息以及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挺身而出。陈师傅是中策橡胶总部直营店的店长,也是救援队的队长,他表示能在大家最需要他们的时候站出来,是这份工作的最大价值。

13.webp

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战役面前,全国各地的轮胎人显示出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中策轮胎保、免费补胎、五年质保三重保障将继续守护每一个在路上的人。中策车空间-小程序,为亏电、缺气,以及需要补胎等需求的车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14.webp

长按以上图片进入中策车空间-小程序

中策愿与社会各界一起成为武汉人民的坚强后盾,现在,我们也号召我们全国所有的门店一起行动起来!中策车空间即将启动全国防疫期间轮胎服务保障系统,欢迎门店随时关注。

门店可通过加入系统,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控车辆及医护工作者,以及后勤保障人员等提供补胎、换胎等救援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