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一场特殊的救援:开往火神山、半路抛锚,1小时解除故障...

发布时间:2020-02-04 15:35:21 车辕车辙轮胎网

导读

知轮科技和武汉汉阳奓山好运轮胎店用最快的速度,有效地保障了医疗器械准时运达武汉火神山医院,为抗击疫情争取到了宝贵时间!

1.webp

当前,来自全国各地支援武汉的物资正源源不断地运往武汉,在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每一个运送物资的车辆都在和时间赛跑,和病毒赛跑。

2.webp

关键时刻,全体动员

1

关键时刻,知轮科技及早宣布依托全国的15000+家入驻门店和8000+辆认证专业移动救援服务车的网点,与时间赛跑,高效快速的救援,力保通往疫区的“输血管”畅通无阻!

3.webp

车辕车辙了解到,在当前全国封路交通不畅的特殊时期,为落实到位,知轮科技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一个一个地落实各个网点,顶的困难,冒着风险,一批加盟门店和救援服务车开始了这场“战役”。

紧急救援,大显身手

2

2020年1月31日下午5点20分,知轮科技400-889-0999紧急救援电话突然响起。一辆从深圳开往武汉为火神山医院运送呼吸机等医疗器械的粤BJT941牌照的重型卡车,在快要到达目的地时,车辆的拖轮出现了故障,被困在在武汉市蔡甸区知音湖大道附近无法行进,司机徐运生在紧急情况下,拨打了知轮科技救援热线。接到救援电话后,知轮科技立即联系附近门店出车救援。

4.webp

5.webp

6.webp

下午5点30分,距离故障车辆比较近的武汉汉阳奓山好运轮胎门店老板娘姚翔迅速派出车辆进行救援。但是武汉市实行了交通管制,出车路上交通情况十分复杂,眼看着就要耽误救援时间。知轮科技工作人员、轮胎店救援车经过反复协调,并与当地110和公安局及时进行联系,迅速开通一条快捷通道,救援车火速驰援故障车辆。

7.webp

下午6点,救援车到达施救现场。下午6点20分,故障车辆轮胎更换完毕,重新出发!

整个救援行动从发起到完成,只用了1个小时!知轮科技和武汉汉阳奓山好运轮胎店用最快的速度,有效地保障了医疗器械准时运达武汉火神山医院,为抗击疫情争取到了宝贵时间!

8.webp

武汉加油,知轮加油

3

在救援现场,我们听到了由衷的感谢和为武汉加油的呐喊,这一刻所有的轮胎人都是湖北运输线上的守护者和中国“抗疫”斗争的坚定支持者。

知轮在此提醒:凡前往湖北省及在湖北省内,为各级政府部门、正规医疗机构、公益团队运输救援物资的车辆,如发生轮胎故障,需要轮胎相关的紧急救援服务,只要通过知轮车服微信小程序或知轮车服司机版APP发起救援的订单,或直接拨打400-8890-999电话,均可获得免费就近派车救援(含出车费),知轮车服将7×24小时为您提供服务。

9.webp

同时也呼吁广大轮胎店和知轮科技一起,共同守卫湖北运输“大动脉”,和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