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长安民生物流的“赛美”硬核者

发布时间:2020-02-04 15:50:19 新长安民生

1.webp (4)

每天跳动的数据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

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长安民生物流人的心

虽然目前抗“疫”形式依然严峻

但暖心的善举、奋战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

每一个长安民生物流人都以自己的方式

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

随时待命

在家也是专业、高效的物流人

人手一台电脑,大过年的他们在忙什么?看到如下几张照片,小编不由得产生疑问?经过了解,咱们整车事业部发运科的伙伴们可没有网上说的“想念工作”的烦恼,因为他们随时待命,在家也是专业、高效的物流人。

在家随时待命

QQ截图20200204154739

面对严峻的疫情态势,整车事业部发运管理科的小伙伴们十分揪心,客户的发运需求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为保障特殊时期客户安全收到爱车,实现发运任务顺利完成,发运管理科全体人员,集体线上办公。他们与全国2200余家经销商落实收车信息,共同分析路况信息,制定应急方案,得到经销商们的理解与支持。

牵头各大区每日承运商发运信息、全国道路信息、全国各品牌发运安排情况,统筹全国基地中转站每日清理待发、发运情况,更新全国因疫情限行等情况,通过一系列有效的措施,特殊时期让客户更放心。

不讲条件,我们有召必回

为应对道路限行及运力短缺等问题,上海公司党支部自1月28日就开始着手排摸承运商运力及各客户复工时间,制定生产保供方案,积极准备,并组织项目团队与每一家客户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合理设置取货时间,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生产有序可控。

3.webp (4)

1月31日,上海公司舍弗勒项目团队通过38小时努力,在保障各环节工作人员安全有效防护的前提下,及时达成客户15吨货物紧急提货需求。团队成员注重安全防护,并实时跟踪货物信息,竭力满足客户。我们承诺:不讲条件,有召必应。

我就是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

“每看到医护人员、警察、员工同事们奋战在一线的新闻,我都十分感动,所以想着我能做点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呢,看到朋友圈都在说劝不动家里老人戴口罩,我就想着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制作手抄报,在家普及新冠肺炎的防护措施,尽量不要给社会添麻烦。”零部件事业部宣传委员许光强说到。

小朋友制作的手抄报

4.webp (3)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举动,能让更多的人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不让自己成为移动的感染源,保护自己本身也是保护别人,对社会负责。

疫情虽然打乱了我们

但能想的办法一个也不能放过

“本来感冒真的还挺紧张的,天天接到领导的关心电话,给我加油鼓劲,就没那么紧张,每天情况都有好转。”党群部党支部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公司党委防疫要求,成立防疫工作应急小组,24小时在线待命,全力统筹部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步进行疫情期间心理辅导,给予慰问关心,确保全员身心健康。

5.webp (3)

公司工会发动积极捐赠

“疫情虽然打乱了我们,能想的办法一个也不能放过。”每晚召开的网络会议上,支部副书记不断强调。发动捐款、积极对接政府应急需求、发动党支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组织宣传,确保员工第一时间了解公司疫情防控信息、安全防护知识,让大家感到安心、放心,从而坚定信心。疫情无情,我们有爱,加油!

只要咱们的努力

能起到预防效果就心满意足了

QQ截图20200204154934


这是小编第一次被拒绝以后还这么感动!在“战疫”的各个战场,长安民生物流的党员们挺身而出、带头抗“疫”,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这一切带动和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增强打赢这场硬仗的干劲和信心。

疫情无情,人间温暖

这就是我们长安民生物流有责任、有担当的

“赛美”硬核者,是阻隔病毒的安心防线

终有一日,疫情会成为过去

你我热情拥抱,携手同行

创新物流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