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G7发布疫情物流每日动态:截至2月4日,全国到湖北整车货运线路基本恢复畅通

发布时间:2020-02-05 13:43:22 G7行业解决方案

武汉封城接近2周,湖北前线物资仍然紧缺。除了物资在当地分配方式与效率至关重要之外,在物资到达前的运输环节亦是影响物资供给的关键因素。

为此,我们基于G7物联网平台,上线了「疫情物流每日动态」页面,希望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到:

湖北当前的道路运输能力恢复如何?

全国各地支援武汉的主要货运线路流量如何?

高速收费站和物流园区开通了多少?

1.webp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获得答案

今日数据解读

1、全国到湖北整车货运路线基本通畅,但总体流量较少,只占到去年农历同期的7%;车辆进鄂后的滞留时间比平常微涨7%。

2、湖北各地物流园区70%还未开始运营,因此几十到几百公斤的小批量货物到全省中转配送困难,目前估计只能以高成本包车直接前往。

对此,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表示:总体来说,近几天通往湖北的主要货运线路已经比较通畅。希望物流车队可以放心复工,多多组织运力开进湖北,保障当地老百姓的各项生活所需。

页面功能说明

疫情物流每日动态页面开设了「数据日报」「湖北货运线路追踪」「湖北高速收费站追踪」以及「湖北物流园区追踪」四个版块。

数据每日播报
过去24小时湖北地区物流动态结论

2.webp

湖北货运线路追踪

省内外到武汉货运流量一目了然

我们对省内外到武汉的整车货运线路进行了流量监测,呈现出过去72小时湖北货运能力的恢复情况,以及进入湖北后车辆的平均滞留时长情况。

3.webp

4.webp

湖北高速收费站追踪

跟进省内主要高速收费站通行状态

5.webp

6.webp

湖北物流园追踪

全面掌握开通情况及日吞吐量变化

7.webp

640.webp

我们期望这份大数据能够帮助到所有在疫情期间关注湖北地区物流情况的有关部门、货主以及司机朋友。

同时,我们也非常乐于看到您的改进建议。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以通过文章留言或公众号会话的形式发送给我们。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