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战疫情,青运集团迅达冷链在行动;抗病毒,众志成城联防联控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2-05 17:07:40 青海迅达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迅达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要求全体员工,要全力落实联防联控工作责任,全力营造全员参与与工作氛围,做到快速排查、细心处置、分类管控、全程追踪,充分公司管理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预防精准施策、坚决打赢防御疫情阻击战。

01

迅达冷链在行动

战疫情 抗病毒 我们在行动,青运集团迅达冷链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全省应急物资保障重大任务,迅达运送前往疫情区保障运输发车了!

02

联防联控渡难关

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国有控股企业迅达冷链公司旗下交通综合市场(六厂)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维护社会大局贡献力量,对交通综合市场进行全面消毒工作。

03

疫情就是命令

青运集团迅达冷链前往疫区运输保障青海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历经重重困难,连夜装车,已于2020年2月4日凌晨4点卸车完毕返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青运集团迅达冷链不退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保障

04

在此,迅达冷链提醒您和您的家人,

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

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

做好病毒防护工作,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