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上汽集团:一大波上汽牌“可移动大号N95口罩”正开往雷神山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5 21:20:34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疫情当前,责无旁贷。

上汽集团积极发挥专业所长,

驰援防疫一线。

今天,上汽首批负压救护车

正式“入列”抗疫一线,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力量。

武汉:55辆负压救护车将“入列”抗疫一线

武汉雷神山医院建成在即,30辆上汽大通负压救护车已赶到现场严阵以待;与此同时,另外25辆正在上汽大通无锡工厂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将星夜兼程最迟明日抵达武汉。

疫情就是命令,上汽大通接到订单即刻排产,在春节期间将30天工期压缩至10天,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成为最快批量交付工信部紧急订单的汽车企业。

目前,来自全国抗疫一线的累计订单已经超过230辆,上汽大通正在加班加点“冲刺”后续负压救护车生产任务。

上海:20辆负压救护车将陆续开赴上海

上汽集团近日宣布首批捐赠2200万现金及医疗物资,其中包括20辆负压救护车也将于近日从上汽大通无锡工厂陆续开赴上海,定向交付上海市卫健委,急供防疫医疗救护专用。

上汽集团获颁捐赠证书和证章。

据了解,负压救护车被称为守护生命的“可移动大号N95口罩”,它与普通救护车的最大区别就是能实现“负压隔离”,即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而且负压技术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防止疫情扩散,实现病人的安全隔离与转运。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

广大医务工作者、防疫工作者

冒着生命危险在前方一线奋战,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后方守望相助,

抓紧时间送去他们最需要的医疗物资;

给予防控工作有力的保障。

驰援防疫阻击战,越是艰险越向前。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