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鸿星尔克:千里驰援,鸿星尔克捐赠物资陆续抵达疫区

发布时间:2020-02-05 21:29:29 鸿星尔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仍在蔓延,牵动着亿万群众的心。

1.webp (2)

鸿星尔克集团紧急行动,迅速落实,携手壹基金捐赠总价值约1000万元的抗疫物资。经过紧张的人员调配和物资筹备,首批捐赠物资已经由组建的应急车队承载,从鸿星尔克在福建、江苏、四川、天津等省市的6个大型配送仓出发,连夜加急配送至全国各地疫情重区。其中包含61,000个口罩,消毒水3吨等紧急购入的医疗物资和大量不同款式的防寒服。

鸿星尔克捐赠的这一批抗疫物资均已驰援防疫一线,目前已有部分物资在第一时间抵达了疫区,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及相关人员手中,暂缓了抗疫一线的物资压力,为疫情控制工作提供支持。

凝心聚力,全力驰援,鸿星尔克用行动传递着尔克速度和尔克温度。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将进入“爆发传播期”,形势仍然很严峻。鸿星尔克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我们坚信,万众一心,坚定信念,一定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