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就是担当 --齐鲁物流勇于承担中国石化医用专料驰援湖北紧急任务

发布时间:2020-02-05 22:02:31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月4日上午9时许,悬挂着“湖北加油!中国加油!”醒目标语的运输车辆缓缓驶出临淄收费站安全归来!驾驶员与迎接的人员挥手致意,至此,分会副会长单位齐鲁物流顺利完成执行中国石化医用原料驰援湖北紧急运输任务!

1.webp (11)

1月31日下午,公司接到中石化化工销售公司紧急驰援湖北疫情防控的运输任务,从北京燕山石化运输医用原料到湖北仙桃。

湖北省仙桃市盛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发函紧急求援中石化化工销售公司急需30吨聚乙烯专用原料,原料将用于生产1亿个医疗口罩鼻梁条,鼻梁条是医疗口罩的关键防护元件,如果停产,对当前口罩紧缺的湖北省疫情防控将造成重要影响。

接到指令后,公司迅速成立由公司领导、各部门和基层车队组成的紧急驰援任务工作小组,研究部署紧急运输方案。

疫情就是命令!当晚,车队立即发出动员令,有52名司机主动请战,公司从中选派2名思想觉悟高、驾驶技能突出、安全经验丰富的司机执行本次特殊任务。

2.webp (10)

公司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配合,对司机进行了安全培训和防疫知识培训并协调临淄区交通部门申请高速通行,规划了安全行车路线,连夜组织对车辆进行了技术状况检查,为2名司机配备了84消毒液、酒精、N95防护口罩、防护手套、护目镜、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防护和生活物资。

2月1日凌晨,公司在基层车队停车场举行出征仪式,公司董事长谭巍亲自为司机送行,并嘱咐司机要做好防护,保证安全,并深情地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车辆立即出发前往燕山石化装车。

3.webp (5)

公司分管领导带队专车护送车辆到燕山石化,并在现场进行了监装。2月1日下午15时,在中石化化工销售华北分公司和化工销售燕山经营部等各级领导的现场指挥下顺利装车完毕。

4.webp (4)

运输途中,公司监控管理中心通过视频全程监控车辆运行动态,保障车辆安全行驶。

5.webp (4)

2月3日早晨7点,30吨聚乙烯原料安全送达湖北省仙桃市盛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客户很感动的说“太感谢了,真是雪中送炭啊,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6.webp (3)

驰援湖北,助力武汉!齐鲁物流必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同时,我们也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