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佳怡物流抗疫情 驰援湖北在行动——调运山东邹城蔬菜驰援湖北黄冈

发布时间:2020-02-06 08:39:31 佳怡物流与供应链服务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640.webp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数目的不断增加,全国人民的心也被紧紧牵动着。“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短短八个字传遍大家的朋友圈,疫情当前,全国各地与武汉守望相助。

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作为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在疫情面前,勇于承担责任,在落实好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入到驰援湖北的队伍中,利用自身供应链专业优势,整合资源,规划路线及时高效地将救援物资安全送达所需单位,为打赢此次战“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月4日上午,佳怡接到省商务厅调运100吨金针菇于2月5日装车运往湖北省黄冈的指令,时间紧、任务重,接到任务后,企业需要克服员工大多在休假期、运输车辆多数在外地的困难,佳怡董事长孙倩坚定地表明:佳怡要克服一切困难,不惜一切代价,免费承运,一定要圆满完成此次任务,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情做贡献。于是,一场紧张应急抢运行动开始了,孙倩董事长亲自指挥,公司成立应急运输小组,第一时间紧急从外地调配人员和车辆,规划接货路线,于2月4日下午调集3辆30吨位大货车,全力做好工作安排和准备,同时,认真做好司机和车辆的防护、消杀工作。为了不耽误装货,司机师傅不辞劳苦2月4日凌晨一点佳怡车辆就到达接货服务区待命,2月5日一大早赶到邹城金针菇基地。为保障驰援车辆顺利通行,佳怡人员积极协调各方,对接办理通行证,连夜盖章并将通行证于2月5日一早公司专门派员送到司机手中,方便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高效便捷通行。

2月5日早6点佳怡车辆到达装货地点进行金针菇装载,中午满载援助物资的车队出发,行驶在通往黄冈的高速上,也满载着山东人民和佳怡全体员工的一片深情,为湖北抗疫情加油出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发生后,佳怡集团高层紧急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为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救援物资高效运抵武汉,佳怡集团开通了向武汉运输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接受地方政府、公益组织、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有组织的救援团体对武汉地区的援助物资运输配送需求。

通道开通以来,先后紧急支援配送了贝朗医疗送往武汉地区医疗机构的紧急医疗物资,接受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委托完成从韩国进口的5万只口罩运输,2月4日佳怡接到由共青团捐助山东省赴武汉医疗队的1万只口罩和50套防护服紧急安排相关配送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接到通知,立即响应,佳怡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为全面战胜疫情贡献力量。让我们致敬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同为逆行者的物流人。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