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苏州出境木质包装行业协会: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6 09:22:17 托盘大家庭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就是命令,苏州出境木质包装行业协会根据春节后企业复工要求,第一时间对协会会员单位宣传传达省市区各级政府相关要求,建议企业合理进行调整,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前各项工作,确保2月10日能正常开展营运。

协会免费为全体会员单位提供急需防疫物资,第一批免费提供口罩200支、50双手套、20公斤84消毒液等物资已配发到位。

协会同时义务为有需求的单位联系口罩、测量仪、喷雾器等采购服务,包括上门消杀服务,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安全。

协会大家庭中也涌现出多家爱心企业参与抗疫情救疫情的活动中,他们分别是:

(1)苏州冉圣木业有限公司:春节前第一时间主动向某地慈善总会捐助拾万元整,同时积极联系救灾口罩等物资的落实,也为协会联系了贰万支口罩;

(2)苏州市西城包装有限公司:已捐赠给社区医用口罩1000支,还有1000支捐赠口罩还没有到货;

(3)苏州市诚力木业包装有限公司(荣誉会长单位):捐助协会5000支口罩用于帮助会员单位复工需求,近日到货;

(4)安捷包装(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会长单位):捐助协会5000支口罩用于帮助会员单位复工需求,近日到货;

(5)还有如:苏州市创达木业制造有限公司、苏州安奇包装木业有限公司、苏州葆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苏州实力木质包装有限公司等许多单位均走在捐赠的路上。

众志成城,共战疫情!苏州出境木质包装行业协会必将早日战胜疫情,重新启航,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