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光明乳业全力以赴驰援前线!

发布时间:2020-02-06 09:43:46 光明乳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战“疫”时期,刻不容缓,

光明乳业时刻关注疫情动态,

紧急启动支援武汉捐赠行动,

陆续为一线医护人员

送去营养和温暖,

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不断贡献光明力量!

1.24

加油武汉,守望光明

大年三十,光明乳业为武汉祈福。集合光明力量紧锣密鼓准备,为武汉加油“排兵布阵”。

1.26

首批物资到达武汉协和、同济医院

光明乳业为华中科技大学协和东西湖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莫斯利安酸奶,为抗疫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营养和温暖。

1.27

致敬逆行者,鲜活营养温暖陪伴

1月27日下午,光明乳业乳制品补给通过光明乳业旗下领鲜物流运送到首批援鄂的医疗队员手中,为身处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送去营养和温暖。光明乳业武汉一线员工还想尽办法,通过各种渠道筹到了急需的羽绒服、暖宝宝等物资。当得知上海支援武汉医疗队需要水果时,他们也是第一时间响应送达,为最美逆行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1.27

与时间赛跑,致敬建设者

第二批捐赠物资到达武汉市汉口医院。当晚,光明乳业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送去乳制品物资,为现场2000多名争分夺秒的建设者们加油鼓劲,提供营养保证。

1.28

为上海所有发热门诊医疗点的抗疫英雄提供乳制品支持

光明乳业为上海市所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定点收治医院和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医救中心、卫监所等150余家单位一线医护人员送上乳制品补给物资,保障上海医务工作者的健康,为身处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送去营养和温暖。

2.2

春节不出门,健康送到家

前线无畏抗疫情,后方放心有光明。光明乳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当中,在光明食品集团领导下,在集团兄弟单位蔬菜集团、梅林股份的支持下,安排随心订送奶员为上海援鄂医务工作者们的家属送去光明致优鲜奶、莫斯利安酸牛奶、优质蔬菜和冷鲜猪肉等物资,为援鄂的医务工作者们减少后顾之忧。后续光明乳业将一周两次, 每逢周三和周日,将新鲜营养,将爱与尊重直接送达援鄂医务工作者们的家属手中。

2.3

温暖不断,持续捐赠

光明乳业已陆续向武汉区域的21家单位捐赠物资,包括上海援鄂医疗队、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单位,为奋战在一线的勇士提供强有力的营养和支持。

抗击疫情,

光明乳业始终在行动!

光明乳业将继续

与全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为前线医护工作者和物资建设者竖起营养后盾!

让我们一起携手奋战,

共抗疫情,共迎光明!

武汉,加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