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望家欢,“奇迹”背后的食配人

发布时间:2020-02-06 09:46:5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月2日,万众瞩目的火神山医院完工,7000余名建设者仅用10天就创造了这项奇迹。望家欢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食材配送服务商,武汉分公司成为了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食材供应商,为两家医院供应粮油及部分生鲜食品。接到任务后,望家欢集团高度重视,积极“备战”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1月24日,望家欢集团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湖北分、子公司优先保障各类资源与物资并火速调配。2月1日,望家欢集团定向捐助湖北省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需的一次性餐盒12000个;后续捐助的物资仍在持续调度中,包括加急订购杜邦系列防护服2000套、N95口罩12000个,通过阿联酋进口护目镜、防护服各1000套,全部物资已在途中,不日将分配到医院第一线,共同助力抗击疫情。

望家欢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核心供应商益海嘉里,也在这次“战疫”中向武汉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食用粮油,并选择望家欢武汉分公司作为核心配送商保障前线供应。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