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和卡友共克难关 陕汽重卡也可延期还款

发布时间:2020-02-06 15:19:59 卡车之家

【卡车之家原创】2020年伊始,新型肺炎疫情肆虐,很多卡友被迫歇业在家,对于贷款买车的卡友来说,还款压力非常大。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陕汽重卡也在此严峻时刻下推出了延期还款等人性化政策,帮助卡友共克难关。

金融方面政策

在疫情发生之前,陕汽重卡已实行不规则还款、特事特办的金融扶持政策。

和卡友共克难关 陕汽重卡也可延期还款

针对此次疫情,为了解决延期复工及春节影响造成的部分客户履约困难问题,陕汽重卡终端普惠金融联盟内六家主流平台快速响应,在原有灵活支持基础上,先后优化并推出延期还款、不规则还款、定制还款及新客户缓供等系列人性化政策。

和卡友共克难关 陕汽重卡也可延期还款

并且,第一时间与经销商渠道沟通互动,既有效缓解承租人还款压力,又避免实操落地中疫情传播风险。

服务方面政策

为保证防范疫情物资及时有效运达各疫区,陕汽重卡对于运输赈灾车辆及设备实行24小时无条件外出服务,费用全免,保障车辆及时到达疫情灾区。

和卡友共克难关 陕汽重卡也可延期还款

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在货物运输途中出现故障,无论保内、保外车辆,均提供免费救援和免费维修服务。

困难是暂时的,疫情终将过去,而在这场无声的硝烟中,陕汽重卡也体现出了中国商用车企业有责任有担当的风范,相信在这些优秀商用车企业的支撑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场疫情。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