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党旗飘扬,“赛美”行动:长安民生物流已集结完毕,请指示!

发布时间:2020-02-06 15:22:08 新长安民生

长安民生物流已集结完毕,请指示!

这是一场战役,必须打赢的战役!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对抗意志的战役!疫情之下,没有人身处局外,长安民生物流全体党员、团员、群众随时待命,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守卫生命,共克时艰。长安民生物流已集结完毕,请指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在长安民生物流党委的号召下公司各党支部、分工会积极组织募捐,截至2月5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行动”项目募得善款199960.2元。

“大家行动起来,尽力而为,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支援防疫战役前线。”倡议书一经发出,立即在公司各个工作群刷屏,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家人们纷纷响应。

公司员工程玲的孩子一听妈妈说起捐款抗“疫”,就决意把给爷爷买生日礼物的钱捐了上来,还有很多同事的小孩更是捐出了自己的压岁钱。虽说钱款不多,但是大家的爱心行动深深感染彼此,彰显人间大爱,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领导,我可以”

“我请战”

.....

“尽管目前公司未发现疫情及疑似病例,但决不能放松警惕,长安民生物流必须将员工健康放到第一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说道。

员工的健康是公司领导最牵挂的。面临即将到来的复工,公司采购中心、审计与法务中心的党员同志们纷纷主动请战,为公司员工采购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物品,全力做好后勤防控保障工作,让员工能安心复工。

在医疗物资紧张的情况下,长安民生物流员工们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护资源,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召必应,冲锋在前,成为防疫保供的鲜艳旗帜。

“请公司放心,华中大区、武汉长盛港通目前一切安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我们不怕!”身处武汉地区的长安民生物流员工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居家隔离,不传谣信谣,克服心理恐惧,战“疫”保供两不误。

党员同志带头搜集武汉及周边通行管制信息、承运商周边运力信息、返程信息等,及时向主机厂及总部上报,一天就要打300多个电话,为复工做好充足准备。

安全员李一鸣每天收集上报员工的所在地、身体状况、防疫物资等信息;操作管理科罗威、但洪波积极与经销商保持沟通并做好解释工作;财务陈娟在家加班加点处理财务系统入账等工作,抗疫一线,他们的身影格外美丽。

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

真正的英雄不绝望、不颓丧

心怀希望,共克时艰

砥砺攀登,坚定向上

长安民生物流已集结完毕

有召必应,冲锋在前

请指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