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大华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为疫情防护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06 17:22:58 中物联装备委

随着返工潮的来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阻击战已全面打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区、各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严防严控。为了全面加强对各级各有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监控,加强大数据分析和比对应用,最大限度发挥大数据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提升联防控能力和水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大华股份新一代指挥中心解决方案助力全国多地疫情指挥中心。

大华股份新一代指挥中心解决方案整合了可视化管理、KVM坐席管控、小间距LED大屏/LCD液晶拼接屏系统、指挥调度能力、视频会商平台等众多业务应用,打破了各个子系统间的壁垒,串联起互相独立的数据资源,形成一套统一管控、综合分析、多维度研判的集中化显控系统,旨在建设一个高效、快速的指挥中心,让现场管控更便捷、信息传递更完整、指令下达更快速、任务执行更高效。

1.webp (1)

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监控随时查看重点场所、医院及道路等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发现潜在问题并快速解决。

2.webp (1)

语音调度:可随时连线现场值守工作人员,询问检疫口车流量及人员排查登记情况,针对突发事件快速远程调度指挥。

3.webp

数据可视: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技术,强化对疫情数据的归集和数据分析,精准定位信息,不断优化疫情防控大数据分析系统对重点场所、部位、人员的监控。

4.webp

目前,该方案已在兰州市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济南卫生应急指挥中心、武汉火神山医院等多地投入应用。

成功案例

01

兰州市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

时间紧,任务重,该项目从发货到安装调试完成仅三天时间,采用大华3*4 55寸 0.88mm拼缝液晶拼接屏、解码控制器及视频平台,系统建成后主要用于重症监护室、隔离区、护士站等相关重点场所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及疫情指挥。

视讯案例5.png

现场实景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查看紧急建成的疫情监控系统

02

济南卫生应急指挥中心

济南卫生应急指挥中心,自2018年采用大华股份P1.6小间距显控系统至今,设备运行稳定运转正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用于全市各区县级指挥分控中心、各定点医院重症监护室、隔离区等重点场所实时监控及疫情指挥调度,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现场实景

03

武汉火神山医院

2月2日,在全国人民的关注下,仅历时10天,武汉火神山医院即成功完成交付并投入使用,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未来,大华股份新一代指挥中心显控系统将为会为医院的安全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疫情面前,大华股份永不退缩,为人民的安全负责,为一线抗疫战士的安全负责。

设备清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