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久海纳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09:47:4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全体久海纳人立即行动,积极应对,同心抗疫!迅速成立以总经理范建文为组长的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积极部署防控疫情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对办公区、运输车辆进行消毒,做好职工的防控管理、体温检测详细记录。

QQ截图20200207094238

久海纳人甘当“逆行者”,我司准备了10余台货车,并有五位驾驶员自愿甘当志愿者,随时待命,时刻准备为奔赴疫区提供充足运力支持和防控物资保障。春节期间,上汽大通接到紧急任务要求生产60台救护车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任务。我司华东区华东办事处积极配合上汽大通确保生产,久海纳职工提前结束春节假期随时准备投入到车辆库区的转运,为抗击疫情进一份力量。

阻断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目前抗击疫情正逢关键时期为了尽最大可能阻断疫情传播,要求企业职工延时上班时间。全体职工通过我司专业的物流系统信息平台已经实现了全流程业务在线办公,开启在家高效办公模式。

image003

在疫情面前,久海纳人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快速的应对能力,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image00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