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上海德真瑞供应链:抗疫最前线 德真瑞火速驰援

发布时间:2020-02-07 10:00:15 上海德真瑞供应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武汉告急!湖北告急!随着疑似、确诊病例数据的不断攀升,湖北省各地、市、州定点医院的医疗物资频频告急。

上海德真瑞供应链的武汉致晟物流有限公司和其合作伙伴武汉东宜物流有限公司临危受命,多次承担起武汉到襄阳和十堰的医疗紧急物资的运输任务。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积极调度车辆与人员,昼夜不停的驰援抗疫前线,多次出色的完成了省红十字会、医疗器械公司等多家单位的运输任务。疫情当前,作为物流企业、物流人员,上海德真瑞供应链的武汉致晟物流有限公司使命在肩,责无旁贷!

2月2日晚,公司接到向襄阳市运送一批重要的紧急医疗物资的任务,要求3日中午12点前必须将感染性疾病诊断试剂(CRP检测试剂盒、SAA检测试剂盒、降钙素原检测试剂盒)、核酸检测采样鼻咽试子和防护服等送达襄阳市中心医院。公司负责人李海斌、张明芳迅速响应,时间紧任务重,抢一秒就能救一条生命。公司在缺少驾驶员的情况下,他们亲自驾车带队,经过昼夜兼程,终于准时将此批紧急医疗物资安全交付到襄阳中心医院,确保了襄阳市医疗诊断的顺利进行。

4天来,公司车辆每天往返于武汉、襄阳、十堰三地,给9家医疗单位送达了紧急医疗物资。饿了,他们就吃方便面对付一口,片刻不敢耽误;运输路途中,严格按照防控措施配合检测登记。虽然很苦很累,但是他们也感受到了各地志愿者的帮助和支持,大家一起装货卸货,有条不紊;并且给志愿者统一安排住宿,便于防控。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会战胜疫情!今天,公司的运输车辆仍在汉十高速上驰骋,爱心仍在持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