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地上铁与美团外卖共赴前线,保障医护用餐

发布时间:2020-02-07 10:01:17 中物联装备委

疫情刻不容缓,没那么多时间走流程…

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从各地奔赴武汉的医护人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医护人员送餐饮,运输车辆是不可缺少的,1月29日,地上铁收到了美团外卖用车消息,隔天我们就把车送上了…

无偿支援电动车,配合医护人员餐饮运输

1月30日起,地上铁联动美团外卖,无偿支援多台纯电动货车配合餐饮运输,每天为武汉重点医院及各地前往支援的医疗队医护人员提供约1000份“医护紧急专供餐”,保障医护人员餐饮供应,全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前线。

保障餐饮安全,车辆防疫不可或缺

为保障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每次出车后我们都会进行全车消毒,让一线的医护人员在战斗的同时,得到营养餐饮有效安全保障,做到万无一失!

截止目前运输配送近10000份

截止目前,地上铁配合美团外卖武汉医护紧急专供餐项目,已累计为医护人员送出近10000份餐品、水果、茶点等。这些餐品分别送达武汉市汉阳医院、武昌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湖北省中医院等多家武汉市定点发热门诊医院,以及上海、广东、空军军医大、河南等支援医疗团,获得了众多医护人员的普遍赞誉。

医护用餐运输 我们在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平时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货车司机、美团配送小哥并没有因为疫情而退缩,他们迎难而上,抗击疫情,为了能把热乎的饭菜第一时间送到医护人员手中,他们驾驶着电动货车不分昼夜,争分夺秒,这仿佛不再是一种职业,而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

在此地上铁全员向医护人员、美团小哥、货车师傅以及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