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 体现国企担当深国际免除持有物流园区租户租金两个月

发布时间:2020-02-07 13:00:21 环球财富网

为减轻民营物流企业负担,降低疫情对园区企业的影响,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落实深圳市国资委的统一安排,今日宣布,免除持有的全国范围物流园区租户两个月(2020年2月1日—3月31日)的租金、管理费、停车费,合计约1亿元。与此同时,深国际还向湖北省及武汉市有关部门捐助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控物资的专项资金200万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体现深圳国企担当。

深国际是一家于境外注册、香港上市(00152.HK)的红筹公司,是深圳唯一一家以交通、物流为主业的市属国有企业,目前直接管理附属公司19家,员工近7000人,主要业务包括收费公路、物流、港口、大环保等,是深圳百强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2019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深国际作为城市配套开发运营国企力量,旗下各企业肩负着深圳及所在城市交通、物流、港口等城市重要基础功能,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国际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服务大局、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不讲条件,不惜成本,全力支持配合当地城市运行和防疫工作开展,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