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专题报道七】积极响应 支援前线 ——记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北安捷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7 14:52:30 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迅速蔓延,疫情重灾区武汉各大医院紧缺呼吸防护用品和消毒物资,湖北安捷物流作为我会副会长单位和湖北省重庆商会会长单位,面对复杂多变的抗疫形势迅速发起全球渝商及公司全体员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捐物倡议行动,并主动协调及配送物资运输分拨、分拣、配送需求,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调动一切资源运送医疗防护用品及生活保障品,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同舟共济度过难关。

640.webp (1)

640.webp (2)

湖北安捷物流作为武汉市快速消费品配送商,在疫情面前成为配合政府阻击病毒、支援前线、打响全民保卫战的重要力量,保障了一线防护用品供应及安全。

1月29日晚湖北安捷物流总部紧急调动广州、福州、蚌埠、宁德、上海、长沙等分公司大量的人员和车辆,就近连夜加班加点分拣、装车、运送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手套、生活保障品等医疗防护用品驰援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及其他各大医院、超市。

湖北安捷物流目前已经全面进入疫情防疫阻击战一级响应状态,董事长冉建波先生第一时间要求总部及各分公司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对保障民生的物资必须保证配货安全,供应及时,同全国人民一汽打好这场防御阻击保卫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