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专题报道八】车轮上的逆行者,我会会员湖北盛辉物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14:58:37 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分别以不同的方式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湖北盛辉物流有限公司身处武汉,当看到自己的城市生病了之后,内心五味陈杂。公司总经理刘松峰除了做好公司员工及家属的情况跟踪之外,还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主动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的沟通,希望自身现有的物流运力资源能够为这场战役做点什么。

接东西湖区运管局指令,湖北盛辉物流作为本次疫情救援物质运输单位之一,截至目前分别于28日起先后派出5部甩挂及1部厢式货车,分别从仙桃、天河机场、武汉国博等地运送防疫物流前往各定点医院。

1.webp (3)

时间就是生命,灾情就是命令。响应国家号召我们必须挺身而出,感谢执行防疫物资运输的司机兄弟,面对疫情他们都选择了先人后己,舍小家顾大家,毅然决然的逆行出发。

2.webp (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