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满帮集团推出多项金融帮扶政策 与平台用户共渡疫情难关

发布时间:2020-02-07 17:30:3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月6日,满帮集团金融事业部对外发布,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集团CEO张晖快速决策,火速成立金融专项小组进行研讨,同时,技术团队积极配合开发,目前平台已正式上线系列金融优惠政策。同时,客服团队也已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对平台金融用户,尤其是疫区的用户,进行一对一的解读和对接,助力平台用户抵御疫情、共渡难关。

现已确认上线的金融支持政策包括:

湖北用户最高减免20%利息

满足条件的湖北用户,在使用司机贷状态正常用户的当前未还贷款,可通过优惠券形式享受利息减免。

湖北用户享受逾期罚息减免

还款时间在1月10日(含)之后的湖北区域客户,逾期天数不超过14天产生罚息可申请减免。

满运贷客户可申请展期

优质的满运贷客户可提交展期申请,经平台核实确认后可酌情进行展期操作。

另外,平台还推出两项金融政策,可支持司机贷额度解冻及征信记录修复,确保让更多司机、货主享受到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利息减免和还款管理方案暂定运行至2月底,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据了解,超出以上条件或非湖北区域内的客户,若因管控政策导致经营受到影响,也可直接与满帮客服中心沟通,集团将根据具体情况协商罚息减免。更多详情可直接致电满帮客服95006。

下一步,满帮集团将继续履行物流行业代表的责任担当,在CEO张晖带头成立的疫情应急专班指挥下,积极提升疫区车辆调度力度,做好疫区物流的服务保障及集团内部防控工作,全力为物流行业的疫情防控提供支持,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