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一汽物流顺利运送集团公司防疫应急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7 17:36:24 悦读一汽

面对突入其来的疫情,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连日来,集团公司各单位发挥各自优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2月2日晚,一汽进出口公司从俄罗斯采购的一批口罩将运抵北京机场,急需转运到长春,这批口罩是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得知消息后,一汽物流第一时间与进出口公司取得联系,表示将提供最快速和专业、可靠的物流支持,确保防疫物资安全快速转运。

当日21:00,一汽物流启动紧急视频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调配骨干运力,制定严密运输方案,确保及时、安全、准确完成任务。

承担此次运送任务的一汽物流陆顺公司调达物流二部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先锋队,明确责任分工、快速实施行动。运输车辆点检、消毒,司机安全防护,制定疫情物资运输在途动态监控表,每两小时通报一次车辆位置,做到环节时时管控,状态时时跟踪,异常时时汇报。

2月3日16:25,运输车辆到达北京市机场航港海关进口监管库,18:07物资装载完毕,车辆出发前往长春。20:10北京通州区(京哈高速),22:05进入河北省,4日凌晨0:00秦皇岛抚宁区(京哈高速),2:00辽宁省葫芦岛市(京哈高速),4:30阜新市(长深高速),6:30沈阳市,8:13吉林省四平公主岭市,最终运输车辆于2月4日9:42顺利到达一汽物流基地。

16个小时、1000公里路程,在一汽物流专业的保障与在途司机的安全护送下,防疫物资提前三个小时到达指定位置,安全、准时、高效地完成了集团公司防疫物资运输保障任务,为集团公司及时调配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提供了专业的物流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役作出了物流公司的贡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