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从1月25日起,36批疫情物资已送达

发布时间:2020-02-08 08:35:26 韵达速递官微

韵达速递积极响应国家邮政局号召,主动挑起责任,全面支持湖北武汉等地抗击疫情工作。1月25日起,韵达速递开通物流运输特别通道,全力为全国各地驰援武汉等地的疫情防控物资提供公益物流运输服务。同时,由韵达速递联合多个企业与社会组织共同筹集的医疗物资等也正迅速运往湖北武汉等多个发生疫情的地区。具体包括:

1月25日韵达河南郑州分拨中心捐赠并承运了其与山东分拨中心、潍坊分拨中心以及生产商为武汉提供的130多万副口罩、消毒水,医用酒精,于1月28到达。

1月27日韵达运送德邦证券捐赠给武汉济和医院的50箱百能抗菌洗手液,重约800kg,当天到达。

1月27日韵达为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捐赠给武汉的6箱物资提供运输,1月29日到达。

1月27日韵达为山东8家医院捐赠给武汉约9万件物资提供运输,1月30日到达。

1月29日韵达为郝永强个人从西安运输4000个手套前往武汉。

1月29日韵达湖北恩施网点受武汉红十字会委托将5百套防护服,3万只口罩等医疗救援物资至从武汉运往恩施医院。

1月30日韵达运输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从无锡运往武汉的口罩、防护服共计10万余件。

1月30日韵达捐赠2000个口罩给桐庐钟山乡。

1月31日韵达向桐庐县政府捐赠10000个口罩,浙江省杭州市临安3000个口罩。

1月30日韵达运输盘锦医院捐赠的3000个医用口罩给武汉。

2月1日韵达郑州分拨承运河南食品商捐赠的4.4吨干脆面目前已到达武汉。

2月1日韵达河南信阳网点运输平桥李俊家庭农场捐赠的10吨蔬菜前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办事处。

2月1日韵达重庆涪陵网点运输5吨消毒液前往万州用于城市消毒。

2月1日韵达北京分拨运输8吨消毒液送往武汉。

2月1日韵达湖北宜昌五峰网点从宜昌市九州通公司、当阳长坂坡药业和宜昌康隆医药运输了约2吨医疗药品到达五峰县医院。

2月2日韵达湖北宜昌五峰网点运输5吨医疗物资从宜昌市红十字会送往五峰县红十字会。

2月2日韵达上海分拨运输10万个口罩共0.7吨送往武汉。

2月2日韵达成都分拨中心运输12吨口罩前往四川省乐至县。

2月3日韵达宜昌五峰网点累计捐赠8吨医疗物资,分别运输到火田坑村、疾控中心和五峰县防疫指挥部。

2月4日韵达上海分拨中心组织上海各区域网点承运的医疗物资陆续送往上海68家医院。

2月4日韵达速递运输3.5吨口罩、4.3吨消毒液到武汉卓尔公益基金会。

2月4日韵达速递运输1.15万口罩、82.8万片纸尿裤、460瓶洗手液,共计3.68吨物资给武汉。

2月4日韵达广州深圳公司运输3.8吨物资给武汉。

2月4日韵达余姚网点运输1吨护目镜给上海第三批援鄂医疗队。

2月5日韵达武汉物流中心运输价值60万的物资给武汉各医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