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DPD英国公司呼吁出台电动车紧急预案

发布时间:2020-02-08 09:19:09 王蒙 译自DPD UK

近日,DPD英国公司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旨在从根本上加速电动汽车变革的步伐。它呼吁汽车制造商、能源供应商和国家及地方政府,为了当代和后代的利益,共同努力减少污染排放和交通堵塞。

白皮书呼吁制造商在英国生产更多的右驱电动汽车(EVs)、超低排放汽车,并出台地区标准等,还呼吁出台新规,以确保电动货运自行车的安全可靠运行。

DPD还宣布大幅扩大电动汽车投资计划,预计到2020年底,电动汽车拥有量由现在的139辆增至500辆。

公司首席执行官Dwain McDonald表示:“DPD决心通过电动车的推广,为英国的绿色未来做出贡献。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全国最清洁、最安静、最安全的零排放快递公司。DPD呼吁制造商、国家及地方政府与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实现这一愿景。”

他补充道,运输车队要实现无碳目标,无论在运营和财务上都是一个挑战, DPD已经做出了购买商用电动汽车的巨额财务决定,并且将改变现在的运营模式,以减少污染排放和交通拥堵。但这些还远远不够,还需要消除阻碍变革步伐的因素。公司想要投资电动车,然而并不能快速生产完成,同时,仓储和配送中心越来越远离城市中心,而且政府对创新型绿色车辆的财政支持也有限。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