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物泊千里“雪中送炭”,第二批医用物资已送达武汉

发布时间:2020-02-08 20:07:44 物泊科技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物泊科技平台1月27日开通援助武汉绿色通道及24小时热线电话:400-685-5656。发挥物流运输的专业优势,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自开通以来:

1月30日由天津东丽区——武汉疫区,运送第一批医用酒精;

2月3日携手清大工商管理44班校友会为武汉疫区送达救援物资一批;

2月7日物泊科技再次为武汉疫区送达医用酒精一批;

2月3日,物泊科技再次接到医用酒精运输需求,2月6日装车人员冒雪完成装车,随后连夜驾车赶往武汉疫区完成第二批医用酒精运送,目前第二批医用酒精已经顺利送达武汉疫区。

物泊科技将在疫情期间持续开通西安、郑州、太原等地至武汉地区的物资援助绿色通道,免费运送防疫物资,社会各界朋友如有需要运力资源请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

400-685-5656  

物泊科技湖北办事处:

13797011114张先生

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运输救援物资的卡友们致敬,勇于前行,平安归来!物泊科技与您同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