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抗击疫情,万纬物流无偿开放全国仓储资源

发布时间:2020-02-09 15:23:08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正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

在医护人员夜以继日与病毒抗争时,作为物流行业重要一份子的万纬物流,决定用实际行动一同抗疫,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

万纬物流决定,即日起无偿开放全国物流园区的仓储资源,提供多温区食品的物流运营服务,以支援全国抗击疫情。

1.webp

从2月9日起,万纬物流全国的仓储资源,向各级政府及慈善机构无偿开放。同时,万纬冷链园区可提供多温区食品的物流分装、包装、调拨、转运等运营服务,如有支援疫情防控的应急周转仓储物流需求或多温区食品的物流运营服务需求,请与万纬物流联系!

用物流的力量,为成功抗击疫情“加速”,万纬物流在行动!

面向对象

政府及其所属机构、慈善公益组织

如您需要应急周转仓储服务

请联系我们!

所申请的物资必须符合国家相关的标准和规定;

申请人应提供明确的接收方信息和联系方式,且接收方具备在重疫区接收作业的合法资质。

如您需要多温区食品物流运营服务

请联系我们!

所申请的物资必须符合国家相关的标准和规定;

申请人应提供明确的接收方信息和联系方式,且接收方具备在重疫区接收作业的合法资质;

食品类物资必须为预包装形式。

目前,万纬物流已积极协调并调动全国仓储资源,全国27个城市无偿开放59个物流园,用于应急周转仓储及多温区食品物流运营服务。

以下为万纬物流为抗疫应急无偿开放的全国物流园清单,请致电400-056-5656咨询详情。

冷链物流园10个

2.webp

常温高标仓物流园49个

3.webp

注:以上仓储资源信息以最新发布的信息或电话咨询结果为准。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