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联合包裹与Shippo合作 简化中小企业货运流程

发布时间:2020-02-10 09:36:59 贾润新 译自UPS

近日,联合包裹与货运技术公司Shippo达成合作,超过3.5万家使用Shippo平台的中小企业可以享受联合包裹的优惠运价。

通过此次合作,Shippo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无缝的联合包裹账号创建和折扣运费。这将简化中小企业的发货流程,同时提升中小企业客户的购物体验。

此外,通过Shippo合作伙伴的网络,中小企业可以连接多个销售渠道,包括Wix、Magento、eBay和亚马逊,从而实现所有订单在同一平台统一管理。使用Shippo的商家还可以享受联合包裹的优惠运价,折扣最高达55%,包括各种附加费的减免。

未来,联合包裹的航空两日达和地面运输等服务也将陆续提供给商家,以满足电子商务客户对货运灵活性和速度的期望。

联合包裹首席营销官Kevin Warren评论道:“联合包裹为助力中小企业成功提供一切所需的技术、服务和价值。联合包裹联手Shippo助力中小企业简化复杂的履单流程,确保及时交付,使其更好地专注自己最擅长的事情——经营业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