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万和通物流科技:抗击疫情 保障民生

发布时间:2020-02-10 16:37:53 万和通物流科技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万和通物流始终坚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疫情面前,我们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来保障LNG、汽油和柴油等生活物资供应,有效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

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保障地方民生用气需求,万和通物流有限公司挑选模范先锋党员、业务骨干驾押人员,奔赴浙江舟山、新疆乌鲁木齐、广西北海三个气源地开展LNG运输业务,根据用户需求输往各地,有效保障终端用户涉及燃气管网、加气站等领域的用气需求;同时公司积极组织运输车辆进行成品油运输,有效保障聊城等地区油品的供应。大爱无疆,疫情面前勇于亮剑,我们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防控疫情,保障民生,我们把安全运营放在首位,不仅仅保障车辆的安全运行,更做好对驾押人员的防护措施。如对驾押人员做好卫生防疫防护、身体状况实时监测、驾驶室定期消毒等。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作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在各级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防疫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