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宇佳物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0 18:36:56 中物联装备委

2020年初,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之后,全国各地、社会各界众志成城,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和政府的号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宇佳物流作为山东省零担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不忘反哺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宇佳物流更是以身作则,果断实施了一些列措施,用行动来传递力量。

一、成立疫情防控小组,承担全公司、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山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宇佳物流董事长领导小组立即意识到事态的严肃性,在1月26日大年初二紧急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小组成员由宇佳物流高管担任,承担起全公司和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实时更新发布全国各地以及山东省各市县疫情发展情况,对病毒特征、传播途径、个人防护、居家防护等做出有效的宣传。目前为止,宇佳物流全体员工3000多人、省内外1100多个网点零感染,零传播。

二、果断延迟开业时间,在同行业中做出表率。

1月27日大年初三,经疫情防控小组商议决定,宇佳物流在第一时间发出延迟开业的通知。随后济南市各物流公司、批发市场陆续做出延迟开业的决定。宇佳物流的果断行动得到济南市物促会的表扬——“目前是疫情集中高发期,延迟开业是疫情防控最好的措施,是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明智之举。”

并且在疫情防控拐点未到,形势依然严峻的时候,宇佳物流原定于2020年2月10日开业时间,现在按照政府通知和实际情况继续往后延迟。

三、发起爱心抗疫募捐倡议书,捐款20多万元。

危难时刻显真情。当国家有难,武汉需要支援的时候,宇佳物流积极站出来,郑重向济南市政府、物流口岸办请愿:愿意无偿为疫区提供车辆运输、同时也组织开展全公司所有人员积极捐款、捐物等。

1月29日大年初五,宇佳物流在全公司上下发起了爱心抗疫募捐倡议书。一石激起千层浪,倡议书一下达,宇佳物流全体员工以及省内外四百多位站点经理纷纷响应。董事长李兴保先生携夫人率先垂范,捐款四万元,宇佳物流阳光基金会捐款三万元。公司各中高层管理人员、各大站点经理纷纷响应,捐款千元以上的共36位,500元以上的共64位。更加让人感动的是宇佳物流几百个乡镇网点,有些站点经理家庭相对困难,但捐款的时候依然冲在前面。省内外各站点和总部的基层员工也不甘示弱,在此次捐款中表现积极踊跃。虽然他们财力微薄,但是全体参与,聚沙成塔。50元、100元、300元……善款如雪片一样,纷纷飞向爱心账户。点滴爱心,汇聚成河海。宇佳物流两天内共募捐善款201070元。

其中有几名宇佳站点经理,错过了募捐信息,过后又将善款打入了宇佳阳光基金账户,继续用于公司的抗疫救灾。宁阳葛石的一个乡镇站点经理,因照顾生病的女儿,没有看到公司的募捐信息,过后将善款打入了武汉慈善总会。

如果说此次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么宇佳物流全体员工均化为勇敢的战士。大家众志成城,力所能及的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1月31日,李兴保先生将20多万元善款郑重交到济南市红十字会手中。由济南市红十字会统一调度支配,用来购买医疗、防护物资。

现在疫情还未过去,宇佳物流愿意依据政府的需要和指示,继续随时待命,无偿提供车辆运输和物资,全力以赴为国家的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