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远盾网络,驰援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0 18:40:25 中物联装备委

习主席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远盾网络按照济南市政府的指挥和调度,积极投身战“疫”前线,先后完成了前往武汉和黄冈疫情一线输送抗疫物资的任务。

1.webp (1)

山东远盾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一家专注汽车后市场的B2B电商企业,通过汽车配件数据标准化和采购自动化的电商系统,打通了汽车配件市场供应链中的修理厂、配件商和保险公司三大关键主体,始终致力于打造服务全国的优质汽车配件市场供应链体系,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受行业特点影响,汽配市场从小年开始放假,到正月十五,司机都早已放假回家。从疫情开始,远盾网络的所有领导及员工都非常关注,把疫情防控及支持工作当做首要任务。

远盾物流作为专业汽配专线物流,同样密切关注物资运输动态,远盾物流总经理葛兴成从大年初一晚上就开始协助为河北邯郸、莱芜、德州、淄博、临沂等地的物资解决运力,同时为现代物流协会、越野E族等协会和社会组织积极响应所捐赠物资运输。

为了驰援疫情前线,远盾物流总经理葛兴成专门协调资源调集车辆,组成了一支无畏艰险、坚持逆行的物资运送车队。在市场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远盾网络自备防护措施,通过朋友圈以及各级政府协调,找到十套防护服及口罩,让逆行的车队成员有了安全保障。1月30日上午,携带医用氧气瓶,医用消毒液,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杯,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生产原材料等救援物资的远盾物流车队出发,奔赴疫情一线,为武汉加油!从济南到武汉往返2000多公里,30多个小时,5辆车,所有人员与时间赛跑不敢有一丝懈怠。终于,车队按时到达武汉并顺利完成物资交接任务,逆行归来安全抵济的战士们本着不给社会添麻烦的责任心,第一时间进行了隔离并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毒。

2.webp

武汉回来以后,远盾网络依然在不停的行动中,协调物资运输保证运力支持,以待时命!2020年2月3日得知由省商务厅发起的“驰援黄冈 大爱山东”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已募集到包括蔬菜、鸡蛋、山东特产、救援物资等300余吨,缺乏运力。远盾物流葛总得知消息积极响应,共同承担起了“驰援黄冈 大爱山东”捐赠的300余吨物资运送任务。自承接任务,远盾物流总经理葛兴成调集车辆先后从东营、滨州多地将捐赠物资运送回济南。黄冈当前疫情严峻仅次于武汉,物资更是匮乏,考虑到形势紧迫,葛兴成带领团队成员从2月4日开始连续奋战近二十个小时将各地运回救援物资倒车装车,终于按计划完成装车,2月5日中午顺利发车前往黄冈疫情一线。

一昼夜不眠不休,四千里风雨兼程,远盾物流再次顺利将救援物资送达英山、麻城、罗田、黄冈四地。7号返程回来以后,司机们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隔离,并对车辆进行消毒等工作,以确保全面防范新冠病毒。

临近复工,在原有运力紧缺的情况下,葛兴成克服困难坚决贯彻上级指令,并充分动员各方力量、调动一切资源积极参与抗“疫”战。疫情当前,使命在肩,远盾物流不辱使命,毅然逆行顺利完成了物资运送任务。战“疫”期间,他们用行动诠释了担当,目前驰援黄冈的人员已返程,即便不能按时复工,电商物流配送及相关工作无法进展,但隔离工作不容丝毫懈怠,更要严格执行,将防疫工作贯彻落实到底,不给社会添麻烦,不给济南市民增风险!

远盾物流总经理葛兴成说,新冠病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们应该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只要是武汉那边有需求,我以及我的团队将全力进行支援,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这个难关肯定很快就会过渡过去。我也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武汉人民一定能够取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终胜利!

在抗战新冠病毒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中,有很多挺身而出的平凡人,他们是与病毒正面对抗的医护人员、为疫情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以及冒险运送物资的物流团队…….正是他们让这场寒冬不那么凌冽严寒。在接下来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远盾网络也将继续发挥责任担当精神,积极按照济南市政府的指挥和调度,随时待命,共同战“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