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舒朗:成立医疗科技公司,投身防护服制作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10 19:10:07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舒朗集团为积极响应国家应对疫情防治所需,缓解防护服的供给压力,立项成立现代化医疗公司: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自项目启动后,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舒朗集团成熟的生产能力,通过技术改造快速展开防护服的生产,与疫情抢时间!而舒朗集团的员工们也不畏艰险勇于奉献,在做好完备的防护措施后,加足马力投身于防护服的制作生产中。

1.webp (3)

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护服,它的特点是人体的汗气可以向外散发,而外面的有害气体和水分却不能侵入,切实保障防护服的质量,使其安全有效。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主动设计生产这批防护服,是本着“尽己所能,共克时艰”的精神,并没有考虑过成本和利润问题。疫情面前,企业更应该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舒朗集团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有限的能力下给予国家和社会更多的爱心和支持!

经舒朗集团测算,所有厂房、设备和人员配备好后,医用级防护服每日产能可达到5000件,民用级防护服日产20000件。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们与你们同在!

舒朗集团防护服制作进度:

1.31 成立紧急工作小组

2.1 连夜赶制防护服样衣

2.2 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3 报批《医疗器械应急审批表》

2.4 首批民用级防护服缝合下线。

2.5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舒朗现场指导工作

2.6 医用防护服车间初步建立,医用防护服检测样品制作完成。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