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卡宾:国家需要,我们就“干”!卡宾第一件防护服诞生记

发布时间:2020-02-10 19:13:33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最近两天,卡宾Cabbeen做防护服这事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和抖音等社交平台,一个是中国时尚男装的“风向标”,一个是医疗行业不可或缺且当下最紧缺的物资,两者如何联系在一起?“祖国需要什么,我们就‘干’。”身上从来不乏侠骨柔情的“卡宾先生”杨紫明6日晚上聊起了“跨界”做医用防护服的事。这一天,卡宾Cabbeen可以载入自身发展史册的第一件医用防护服登场亮相了。

临危受命 重责在肩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地方是“九省通衢”湖北武汉,这里也是卡宾Cabbeen事业发展的重镇。今年1月份,杨紫明因为工作需要三次到过“江城”武汉,这个时间段,这座被钟南山冠以“英雄之城”的城市正经历着一场始料未及的巨变,“我19日离开的,没过几天就听到‘封城’的消息。”和绝大多数人一样,在武汉时,杨紫明也没有感觉到新冠肺炎对这座城市有什么影响,但“封城”之后,疫情仍蔓延至全国多个省市,再加上各路媒体的持续报道,他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春节期间,杨紫明和大家一样,“宅”在石狮的家里。一天,他接到石狮市政府市长黄春辉的电话,问卡宾Cabbeen是否可以做医用防护服,防控疫情所需医疗物资极度紧缺,“当然做不了,从来没接触过。”杨紫明实话实说、坦言相告。没过两天,黄市长又来电话,要求卡宾Cabbeen必须做医用防护服,石狮目前也只有卡宾Cabbeen能做,这不仅是为了解决石狮的医疗物资紧缺问题,更是为整个福建省、全国战胜这场疫情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谁都知道,这个时候即使有资金,也无法买到符合标准的医用防护服,“做,我们卡宾Cabbeen必须做”。

  一直有着“爱家爱国”情怀的杨紫明算是真正接下了这个重任。

争分夺秒 使命必达

  说,很容易,但做起来,还真是难!

  时尚与医疗,毕竟是两个不搭的领域,而且本身医用防护服之于福建就是一个“弱项”。经过仔细调研,杨紫明了解到医用防护服生产的大本营在广州,也是他最熟悉的城市之一。即使是春节假期期间,卡宾Cabbeen公司也只用了一天时间,就把制造机器、面辅料供应商等资源整合在一起,然后派团队到真正的医用防护服生产厂家学习生产标准、工艺、规范以及流程,“一切都要快,真的是要争分夺秒。”看到微信朋友圈众多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的求援消息,杨紫明更加感受到身上有一种责任和使命。

  因为有高效的团队,卡宾Cabbeen仅用了三四天时间就筹备到生产医疗级防护服的机台设备、面辅料以及找到了部分符合技术工种的工人,正式开干,“必须在政府规定的时间内做出合格的医用防护服。”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最优质量作为生产要求的杨紫明和工人一样,加班加点连轴转,不遗漏每一个生产细节,严格布控每一个工艺环节,牢牢掌握每一个时间节点,终于在2020年2月6日生产出第一件达标的医用防护服,整个卡宾Cabbeen公司的员工都为之振奋,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这条“无价”的消息,众多好友也为之点赞,这是一份属于全体卡宾人的骄傲和自豪。

  继去年按时出色完成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群众游行队伍七个方阵50000套服装的设计生产任务之后,卡宾Cabbeen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使命必达”!

不计代价 全力以赴

  这个春节,做纺织服装产业的人都知道,无纺布以及能够生产口罩和防护服机台的价格是每天都在涨,可以说是涨得有点没边了,很多商家都在后悔没有囤货,“投入多少?我们做这件事不计任何成本。”杨紫明说,因为疫情致使多城“限行”的原因,无论是机台设备还是面辅料或是人工工资,都是两三倍地涨。更难的是,花钱还买不到合适的机器和材料,“我相信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卡宾人,我们也一定会按照进度生产,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也在给予我们关爱和帮助。”从第一件防护服开始,卡宾Cabbeen接下来将会是500件、1500件、3000件甚至更多件的数字递增,“我们会24小时生产。”在满足本市、本省的医用物资需求之后,卡宾Cabbeen医用防护服将优先供给武汉等本次疫情最为严重的地方,“加油石狮,加油武汉,加油中国,我们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