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轻伤”不下火线!90后中移物流人术后坚守岗位,全力支援火神山、雷神山通信网络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10 19:45:10 中移物流

1月29日,90后中移物流人张露阳接到了中国移动集团对于武汉疫区的和对讲和千里眼的紧急支撑需求。这批物资将重点解决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护人员在隔离病房内外的沟通问题,助力湖北打赢防疫阻击战。

然而,此时的张露阳不久前刚刚做完肺部穿孔手术。

作为中移物流自有业务项目经理,尚在恢复期的他主动要求停止休假,带病上岗。

“这点伤不算什么。我是党员,这个时候需要我,这批物资不能耽误。”25岁的张露阳忍着手术的伤痛,连续工作72小时,协同湖北移动第一时间成立支撑团队。

面对疫情期间专车资源匮乏、部分物流停运等问题,张露阳和中移物流团队基于物流运作情况快速确定运输支撑方案,保证相关物资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达疫区。他们7*24小时协调保障物资配送工作,加急处理内外部商务流程,优化提发货处理流程。同时在武汉方面,加急处理商务流程及进入疫区的车辆人员备案工作,保证物资的配送交接工作快捷顺畅。

在接到任务的当天上午,首批4000台和对讲从厦门工厂完成提货,10点30分专车直送武汉;1月30日上午10点20分送达;1月29日晚11点30分,第二批次1500台A11型号千里眼摄像头在浙江杭州提货,1月30日上午12点30分送达武汉。

经过这72小时争分夺秒的奋战,这一批通信网络物资顺利送抵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为托付,全力以赴。“这是我们中移物流人的承诺。面对疫情,我不能躺在床上”中移物流人张露阳说。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