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路歌首批30吨援鄂物资已上路

发布时间:2020-02-10 22:17:09 路歌

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人民群众特别是武汉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加速蔓延,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专家

解读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我国著名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院士:病毒本身对外界的抵抗力不强,56摄氏度30分钟,冠状病毒就死亡了。这个是按照以往对冠状病毒的经验,乙醚,75%的乙醇,含氯的消毒剂,还有过氧乙酸等等,这些溶剂都可以有效地灭活病毒。

疫情发生后,路歌一直通过自身优势沟通协调车辆为武汉运送物资,共战疫情。经过不懈努力,路歌今日也终于如愿采购到防疫物资,装车送往湖北。路歌首次捐赠400桶(20公斤/桶)75%消毒酒精和200桶(25公斤/桶)84消毒液,共计600桶。这是路歌的首批捐赠物资,近期还将持续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webp

3.webp

运输车辆就近从速调配,紧急驰援湖北省,发送至湖北省汉川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刁东仓库,主要用于汉川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4.webp

5.webp

路歌表示,将与湖北人民、医护人员等处在战疫一线的中华儿女一起,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