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北京邮政携手平安好医生开通线上义诊

发布时间:2020-02-11 10:13:46 北京青年报

近日,北京邮政携手平安好医生启动了“24小时在线义诊”项目,用更加便捷的方式守护大家的健康,缓解大家对新冠肺炎的恐慌。

“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一定是患上了新冠肺炎了吗?”、“戴两个口罩,防护力加倍?”平安好医生联合北京邮政,为更多用户解决新冠病毒的问题。市民可通过关注“Ilove邮”微信公众号,点击邮方便-生活服务-平安好医生,进行抗击病毒24小时在线问诊。

为应对疫情,平安好医生第一时间成立抗击病毒指挥中心,组织医学专家小组,开展覆盖全员医生的疾病培训,实时关注疫情变化。在医生队伍中,有曾赴北京小汤山医院、2003年战斗在抗击SARS第一线的医生,也有34年丰富临床经验的呼吸科主任,共同助力全国人 民打赢这一场防控战。

平安好医生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无需面对面接触用户的优势,通过抗疫义诊专线和在线问诊为公众提供卫生防护指导,从而避免交叉感染,减少线下预防、排查的压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