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资源行业抗击疫情工作简报 第5期

发布时间:2020-02-11 14:45:49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资源行业抗击疫情工作简报 第5期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编   2020年2月5日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员单位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再生资源人在行动】

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斗争,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当前面临医用物资紧缺下,剑阁县驻北京流动党委携手北京剑阁商会,紧急倡议剑阁县在京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人人献爱心“保卫家乡”发起倡议捐赠活动。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纤维复合材料再生分会秘书处张军也在此次倡议活动中,一同为家乡捐赠爱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经过两天倡议捐赠参与人数达317人,募捐现金:7万余元、口罩5千个、 84消毒液一批;用于家乡抗击病毒传播。

【医疗废物处置—欧尔东集团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欧尔东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集医疗废物灭菌技术研发-灭菌设备制造-医疗废物处置项目运营-医用废塑无害化再生的产业闭环环保集团公司,唯一一家针对湖北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进行“人援物援”双援的环保企业,无偿提供欧尔东Simplex500型高温干热灭菌设备,用于黄冈市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工作。积极调集在全国多地投资运营的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的数十名技术和生产骨干到湖北支援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2月4日下午5点接到生态环境部支援湖北的请求,当晚6点欧尔东集团召开紧急调度会,要求技术、运营团队对灭菌设备进行最好的性能调试,争取2月9日抵达黄冈市展开处置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