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资源行业抗击疫情工作简报 第8期

发布时间:2020-02-11 14:48:43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资源行业抗击疫情工作简报 第8期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编   2020年2月9日

危难勇担当 齐心控疫情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员企业全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1月28日向各省市协会、会员单位发出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引导会员企业积极作为,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启迪环境—医废、餐厨项目全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肆虐之际,国民危难之时,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医废、餐厨项目在固再中心的统一部署下,16省28个项目近2000名员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不计运营代价、不顾个人安危,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疫情爆发期间医疗废弃物(简称医废)和餐厨垃圾的处置处理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为本、知行合一”的企业文化,履行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扛起了疫情防控的重担。

疫情面前,启迪环境敢于面对、勇于担当!只要疫情一天不解除,启迪人就一刻不停歇。他们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专业的医废、餐厨垃圾处置处理能力,与全国人民并肩战斗,一起对抗肆孽的病毒。

疫情当前 勇担责任

武汉科林化工—政企奋力合作,打通消杀物资供应链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林集团高度重视,目前已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五万元善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物资工作组”,紧急调集原料,抓紧生产过氧乙酸消毒剂,以便用于公共卫生消毒。

针对当前消杀物资紧缺现状,武汉科经局和科林化工集团奋力合作,于1月27日迅速成立防疫物资工作专班,由区科经局李绪杰局长和科林化工集团张先茂总经理共同牵头。经过工作专班通力合作,1月29日下午成功生产调配出4吨工业级过氧乙酸消毒液,并全部捐献给武汉洪山区。

目前,工作专班正加大原材料采购协调力度,将为洪山区继续生产工业级过氧乙酸消毒液60吨,解决该区防疫消毒液紧缺的难题。同时,区科经局将持续做好防疫物资生产协调工作,派驻专人到企业协调生产,与科林化工共同克服困难,稳定生产消毒液,为洪山区疫情防治工作贡献力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