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国拆船协会组织征集防疫期间 企业生产经营需要解决的法律事务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11 15:12:39 中国拆船协会

中国拆船协会组织征集防疫期间

企业生产经营需要解决的法律事务问题

2月5日,中国拆船协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联合发出《关于征集与疫情相关的法律问题的通知》,向中国拆船协会会员企业广泛征集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国内国际各项管控措施升级,涉企的各项经济活动,特别是废旧船舶交易等生产经营可能受到多重影响的情况下,亟待需要给予法律理论与实务方面支持和解决的问题。

为此,中国拆船协会会同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依托仲裁员专家力量,汇聚法律界智慧,围绕疫情引发的法律实务问题,做好事前争议解决规划,有效帮助会员企业合理安排合同履行工作,努力为行业企业和法律界搭建交流和解决问题的平台,以期汇聚各方智慧,凝心聚力,协助解决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等工作中面临最迫切需要厘清、解决的问题,共筑疫情防控的“法律防火墙”。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