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驰援武汉,地上铁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16:49:42 中物联装备委

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我们夜以继日的关注防控进展,并作出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心中只有一个愿望:“为武汉疫情多尽一份力…”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物流运输担负着十分艰巨的任务。地上铁作为全国最大的新能源物流车运营服务商,不但要保证物流企业的车辆需求,更时刻关注调度车辆为武汉政府部门、协会组织、公益机构保障救援物资的支持。

驰援武汉,地上铁在行动!

23日快速成立应急小组

制定应急机制,并向行业发起安全倡议;

26日,为武汉医院配送医疗用品

28日,为武汉提供百辆无偿用车服务公告


2.webp


紧急协调并整备出近百台纯电动物流车,向武汉市政府、协会、公益机构发出免费用车服务公告,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配送工作。

28日,为疫区同事寄送口罩物资

疫区救援物资缺乏,地上铁向一线疫区同事寄送口罩。

28日,上线《鄂F行车记录查询》

为了配合政府做好车辆行驶轨迹监测,地上铁公司DMP数字管理平台团队紧急在“地上铁”公众号开发上线《行车记录查询》,用大数据手段增强显示鄂牌所有车辆的历史路径和定位。帮助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对车辆运行轨迹高效排查。

29日,联合武汉海归星火志愿者车队运输紧缺医疗物资

为了保障在一线医护人员物资需求,地上铁与星火志愿者车队一同为医护人员运输紧缺医疗物资。

30日,联合美团外卖无偿运输食品

为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温饱和营养,地上铁和美团外卖共赴前线。

2月2日,启动全国疫情防控

全国各区办公区域,场站,充电桩,车辆全面进行消毒。

2月3日,Today项目合作为医院免费送餐

为满足一线医护人员用餐需求,地上铁联合Today今天便利店、志愿者车队,为多家医院免费提供并配送营养午餐。

2月2日,为武汉市江岸区政府提供无偿用车

武汉市江岸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紧急用车需求,地上铁在一线运维人员严重短缺的情况下,用不到一天时间整备出30台纯电动物流车,并快速交付给区政府免费使用。

...

疫情助援一直在进行中


1.webp


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并肩同行。

地上铁以实际行动传递有温度的爱

并向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愿共克时艰!


首页